close

 Shrek the Third (Poster)

官方網站:http://www.shrek.com/main.html 

爆笑的劇情讓我在電影院裡面笑地樂不可支~舌 (雖然不如第一集帶給我那麼多的驚喜,但還是不失為一個不錯的續集)

這集故事發生在Far Far Away王國的King Harold病危時(病危這段也挺白吃的舌),宣告Shrek和Fiona為第一順位王位繼承人,但是不適應王族生活的Shrek一心只想要回沼澤地去。從國王那得知原來還有第二順位繼承人時,當下立刻前往尋找這位Artie。而此時Prince Charming趁Shrek出遠門時,帶著一群被遺忘的壞人們(這個設定挺妙的舌)來攻佔了Far Far Away。究竟這場王位之爭會如何發展呢?

可愛的小org和donkey+dragon的後代都讓我忍不住發出:「好可愛!」,Puss in Boots經典的無辜大眼+Donkey版的裝無辜也讓我爆笑不已。一路從第一集看過來的影迷們應該會找到不少共鳴吧~舌

雖然這集可能在故事上面不如以往那麼有顛覆感,三集看下來的感覺倒是讓我覺得這一系列的故事就是一個不像童話故事的童話故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