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術後第一次MRI,因為醫院變遠了,搞得我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和平常上班一樣,加上最近在吃感冒藥,一整個很嗜睡啊~搭公車轉捷運,好不容易在7:45到醫院了,在超商買了點早餐用十分鐘解決後就去報到。

沒想到一早的檢查就是滿的,先讓護士幫我on IV,然後我犯了今天第一個錯誤,我應該要堅持打在手軸內側的,跟據我的經驗打手背總是比較痛。偏偏護士小姐說不會啦,而且打在手背待會檢查中間要打顯影劑比較方便,我想說那就不要給人家造成麻煩,就讓她打手背吧。結果就如同我的經驗,一打下去就痛,護士在推生理食鹽水進去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因為檢查室都是滿的,小姐要我出去外面坐著等一下,我覺得手背還是隱隱作痛,一直在想該不會沒有打進去吧,低頭一看iv連接食鹽水針筒的管子,我果然是回血了,心裡想著也好,雖然痛,至少是打進去了。外面的電視正在播瘋台灣,邊等邊看電視,時間會過的稍微快一點。

輪到我進去的時候,這次除了帶耳塞之外,檢查的人員還幫我掛了一個耳罩,不過檢查的過程中還是非常的吵。通常我都是在快要打顯影劑的時候陷入睡眠情境中,不過今天我一直到快做完檢查才快要睡著。一邊擔心著會不會做到一半就開始咳,又擔心自己握著呼叫球的手會不會掉下去。雖然我做過這麼多次的MRI,終究還是沒辦法很順利地一躺上去就安心的睡啊~現在只能等之後回診看檢查結果了,希望是好的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