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電視看到在介紹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目前正在進行CB。聽起來系統很像WOW吶~也是ASDW來操控人物,一樣有聲望系統、戰場系統(進戰場好像還可以變身),看官網上的系統需求不算高。官網上的Screenshot看起來風景不錯,不過人物就遜一些了,但看電視上看創人物的畫面,感覺紙娃娃系統好像變化比較大耶~(看起來可以改變臉的胖瘦程的樣子),但畫風就比較歐美臉。XD

目前可選的種族有四種:人類精靈哈比人矮人。職業分為七大類:ChampionGuardianCaptainBurglarHunterMinstrelLore-master。就我自己的感覺,用玩WOW的角度來看,Champion像是狂戰、Guardian像防戰、Captain像是個walking加buff機、Burglar像賊、Hunter沒什麼好說的、Mistrel有點像牧師(但她只能提升morale,不知道有沒有補血這種功能)、Lore-master像法師。

怎麼沒有樹人這個種族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