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我最近迷上的日劇+漫畫!

* 2006-12-29 Jun11巧遇のだめ劇組
嗚嗚~我也想要看千秋王子本人。另外今年七八月玉木さん有辦個唱,「玉木 宏 Straightforward TOUR」無料線上收看。(小聲的說,歌我覺得還好。^^")

* 2006-12-28 玉木さん in CNC

其實已經把最終話看完了,不過等有空再來補吧~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前一陣子玉木連續四天去上CNC(CHIMPAN NEWS CHANNEL)宣傳のだめ的影片,第一集ゴメスちゃん就把重要的問題給問完了~玉木さん也回答的真乾脆~(難得有我聽得懂的內容,感動~),不過第三天最後也超白吃的~玉木さん看起來應該是個愛動物的人唄~(好像有聽到他說他有養狗?!)第四天那個報導看了差點哭出來,不過每次看到這種該讓它活著還是離開議題都覺得好痛苦,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呢!看完四集的心得是挺喜歡玉木さん上節目的樣子,很直爽不做作的樣子,雖然可能破壞了王子形象,不過我喜歡這種個性。(p.s.在我旁邊放的Link裡面有一個網頁上有玉木さん上CNC的不負責任翻譯唷~:P)

2006-12-11(月)
2006-12-12(火)MC Audition
2006-12-13(水)SARUKE
2006-12-14(木)CNC緊急特集

* 2006-12-20 Lesson 10

這集兩條主線繼續發展下去,很喜歡のだめ在彈完蕭邦練習曲接著要彈德布西喜悅之島中間表情和情緒轉換的表現,讓人會一起為她擔心和緊張呢,當她終於看到千秋王子的時候又為她鬆了一口氣。(改編的挺不錯的呢!)

當然のだめ還是進入決賽,她出場的樣子超可愛的,比漫畫上面的樣子更可愛呢!前往比賽的路途上,公車上今日料理那段也挺好笑的,のだめ難得露出想殺人的眼神。不過のだめ彈完走出會場和千秋王子那段對話,のだめ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讓人好心疼,可惜沒有演出千秋王子臉上三條線(私心地很想看咩~ :P)。看到這麼努力的のだめ,其實千秋王子是很感動的唄~蠻讓人期待下集のだめ的覺醒吶!

另一條主線則是R☆S的聖誕公演了,高橋紀之(木村了飾)終於登場了!這部戲好像一堆水男孩的班底,嗚嗚,改天要去找水男孩來看啦~木村把高橋演得很棒,色眯眯地樣子好可愛~(比漫畫更出色呀 A_A)看樂團裡面的男生們一副很害怕的樣子(噗);真澄盡忠職守地保護千秋王子也很好笑!(像很忠心的狗狗一樣:P);峰難得的精明和溫柔真是太帥了,找瑛太來演真是太讚了(帥哥一枚,不知道明年Unfair大電影你有沒有鏡頭呀?!)。不過這段帶到千秋王子的特寫,黑眼圈好腫啊!峰鼓勵清良這段背景音樂用了霍爾斯特(Gustav Theodore Holst)「行星組曲」的第四曲「木星」,這首曲目真的很有名耶,以前就有聽過,只是到現在才知道它的曲名,真神奇吶!霍爾斯特自己也把第四個題改編成獨文的歌曲~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位日本歌手把這首曲子填詞改編成歌曲,很好聽唷~

Jupiter - 平原綾香(Hirahara Ayaka)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ひとりじゃない
深い胸の奥でつながってる
果てしない時を越えて 輝く星が
出会えた奇跡 教えてくれる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在內心深處 我們彼此相繫
越過無盡的時間 閃耀的星星
告訴我 曾經看過的奇蹟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ひとりじゃない
この宇宙の御胸に 抱かれて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在這遼闊宇宙的懷抱中

私のこの両手で 何ができるの?
痛みに触れさせて そっと目を閉じて
夢を失うよりも 悲しいことは
自分を信じてあげられないこと

我能用這雙手 作些什麼呢?
讓我觸碰痛楚 靜靜閉上雙眼
比失去夢想 還要悲傷的事
就是不相信自己

愛を学ぶために 孤独があるなら
意味のないことなど 起こりはしない

為了學習愛 如果感到孤獨的話
就不會有沒有意義的事發生了

心の静寂に 耳を澄まして
在心的寂靜之中 把耳朵澄清

私を呼んだなら どこへでも行くわ
あなたのその涙 私のものに

如果能呼喚著自己的話 那麼到哪裡就都無所謂了
你所流下的那些眼淚 是我所珍藏的東西

今は自分を 抱きしめて
命のぬくもり感じて

就是現在 緊緊地擁抱自己
感受那屬於生命的溫度

私たちは誰もひとりじゃない
ありのままでずっと 愛されてる
望むように生きて 輝く未来を
いつまでも歌うわ あなたのために

在我們之中 不管是誰都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事實上我們是一直被愛著的啊
隨心所欲的生活 追求閃亮的未來
我要永遠歌唱下去 只為你一個人

千秋王子表明自己在這次聖誕演出之後就要出國去深造(雖然私心的想要帶著のだめ一起去,但是已經被拒絕了!),R☆S大夥都能諒解,很好奇來接這個樂團的指揮會找誰來演呢?但是在練習之前,千秋王子還是習慣性地看了のだめ的特別席。明明就很關心她!臉上就寫著「失落」不是嗎?幹麻還對自己說「もういい」?!真是個不誠實面對自己心情的孩子。(哼哼~反正你下一集就要為愛走天涯了,這集就先原諒你了!)啊~下一集就要完結了,真是又期待又不希望這天到來!嗚嗚~

* 2006-12-13 Lesson 9

一開始就被千秋王子和峰的北海道之旅給笑死了。千秋下意識的恐懼感再度浮現,配上威爾第「安魂曲」中的「Dies Irae (Day of warth)」(這首歌已經變成千秋王子與飛機的主題曲了!關於Dies Irae前一陣子有在Bike的blog看到介紹唷!),加上搞笑的畫面,實在是很有趣吶!不過這只是搞笑的序幕而已…

飛機要起飛前,鏡頭帶到機長室,還來惡搞個「Good Luck」的經典畫面。飛到北海道之後,千秋王子坐在樹下等峰的時候,背後的超大看板寫的是「白い愛人」(老闆,您這名字取得太有喜感了!)。之後千秋開始執行のだめ在催眠時下的指令,搞笑闊氣地採買起來。(話說のだめ真懂行情,蟹(かに)、海胆(うに)、みそラーメン、メロン還有白い愛人,這些都很貴吧(白色戀人的話:p)~千秋王子竟然是以盒為單位在買的!)上次上課老師有提過北海道研發出來的特殊品種メロン,可以在日本種植,不過沒有台灣的好吃。在畫面上看到竟是用盒子裝,難道裡面是哈蜜瓜乾嗎?!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峰在一旁看著千秋王子瘋狂瞎拼,他只能自言自語說:「清良,對不起,我很窮」。(不過他手上拿的是什麼呀?!)

太厲害了,發現一堆人把每一集有中文字幕的版本都傳上去了!這個是Lesson 9的前10分鐘。(有爆笑北海道之旅)

千秋回家的時候發現のだめ留給他一封信(上面畫的超級可愛的♡),順便把植物交給他照顧。(疑問,她那種房間怎麼養得活植物?!)接著就進入本集的主線,也就是期待以久的鋼琴比賽要登場啦!のだめ在哈里山家練琴還是一如往常的搞笑,拿著舒伯特的琴譜還可以一臉正經的說出我要彈舒曼,真是服了她了!後來還出現了段大和撫子版的のだめ,扮像超精明!不過她和哈里山扮成那樣還挺搞笑的。很喜歡作者用手機簡訊來連繫兩個人的橋段,のだめ真得超級可愛的,還想要換個不同類型的人來交往看看咧!結果又說人家是個難以相處的人~(順到一提,最近看MBMH裡面也有不少簡訊畫面,我覺得自己好像遠古時代的人喔,為什麼要在簡訊裡面加那麼多符號呀?看得我眼花遼亂的:p)

本集另一個支線是千秋克服了搭飛機的恐懼症之後,在米奇的引誘之下(話說米奇回來的理由還挺好笑的,不過他怎麼會知道千秋不怕搭飛機了?!),終於下定決心要出國去了。但是還是會先完成聖誕公演~哈哈,預告有看到那位帥氣的小提琴首席出現,算是帥+可愛的型吧~ :D~ (眼睛很"漂亮"說~)

回到鋼琴比賽前,のだめ在琴室練琴在想像出來的千秋王子的指導之下,終於克服了她隨性演奏的壞習慣,在初選的時候正常的演奏完整首曲子順利的進入下一回的比賽。不過在下一次比賽之前,のだめ碰上她小時候練琴的朋友,也回想起過去練琴時老師嚴厲指導所造成的陰影,導致她第二回的比賽演奏蕭邦的練習曲完全失常。(p.s.小のだめ是森迫永依演的唷~她真是個實力派的小女優呀~ p.p.s.這首曲子看起來超難彈的,手要動好快喔,它稱得上超技曲嗎?還是超技曲更難呀?!) 不過這段竟然沒有演完就進片尾了,嗚,有種東西吃一半卡在喉嚨的感覺!我要看一下集啦~~

* 2006-12-06 Lesson 8 & BISTRO SMAP

這集又有演奏會了,看到有板友分享去參加錄影的心得真是超級羨慕的,可以親眼看到那些演員們真是超棒的!也因此知道拍這種戲有多麼的辛苦呢!短短的一個畫面因為角度不同的關係要拍三次,加上預演也要兩次,演員們要不厭其煩的一直演出,實在是很辛苦呢!

這集後半段的屁屁體操出現了,哈里山還綁了白色的頭巾,感覺他跳得比上集更high了!仔細地看歌詞,還挺好笑的呢!

おなら体操♪ part Ⅱ


<おなら体操♪PartⅠ>

げんきにだそう いいおとだそう
genkinidasoo    iiotodasoo
放出好健康      放出好好聽

ドレミファ プップップッ (ワー!)
doremifa    pupupu         wa
DoReMiFa    噗噗噗         哇--

おおきくたって ちいさくたって
ookikutatte     chiisakutatte
大大的屁也好    小小的屁也好

どうせ おんなじ おならだもん
doose   onnaji    onaradamon
反正    一樣      都是屁

てはこしに
tewakoshini
大家跟我這樣做

さぁ いくぞ ヘィ ヘィ ブー
saa   ikuzo     hei   hei   pu-
準備  要來囉!  嘿    嘿    噗-

-------
<おなら体操♪PartⅡ>

なんだかでそう もうすぐでそう
nandaka   desou     moosugu   dasoo
好像就要放出來      馬上就快放出來

ソラシド プップップッ(ワー!)
sorasido  pupupu         wa-
SoRaSiDo  噗噗噗         哇-

げんきなおなら かわいいおなら
genkina   onara     kawaii    onara
健康的屁屁屁        可愛的屁屁屁

こんどは どんなの でるんだろう
kondowa   don nano  derundaroo
這次會    放出來怎樣的屁咧

そ~れ みんなで  さぁ いくぞ
so~re minnade     saa   ikuzo
一二  一起來      好    準備囉

ヘィ ヘィ プー (でたぁ)
hei   hei   bu-    detaa-
嘿    嘿    噗    (成功了-)

R☆S樂團初登場也是這集的重點戲碼,佐久間當然是又出現了,一樣又有華麗的評論時間(笑)。清良的老師還真得找了個外國人來演(不是假外國人了:P);千秋王子的媽媽也登場了,黒田知永子是日本有名的媽媽Model呢!一整個有氣質啊~不過戲份不多,小可惜囉!第一首莫札特 C大調雙簧管協奏曲(K.314/285)感覺還不錯,第二首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開演前,千秋看著のだめ心裡說著:「不要擺出那種嘴型」,真是太可愛了!上野真的是のだめ上身,在漫畫裡面常常會出現那種嘴型,一整個經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指揮的那麼痛苦?感覺身體呈現一種很奇怪的姿勢,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指揮動作看起來有點僵硬(?)還是什麼的,感覺怪怪的。不過要同時指揮和演內心戲加上表情超難的,還要為了鏡頭重複的演出許多次也超辛苦的,加上沒有音樂底子,真是辛苦了,千秋王子樣!

另外一個主線就是のだめ的催眠課程,雖然跳過了去三善家有點小可惜,不過經過小小的改編之後還是順利的接回催眠這段了。看到千秋王子任のだめ玩弄那段一整個大心啊!吃布丁好可愛~~催眠那段上野的表情演得好棒!不過千秋王子看起來變得好老,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下一集的預告是峰陪他去搭飛機(因為沒有三善家那段),應該也挺搞笑的才對。のだめ翻白眼地說要去參加比賽,呼呼~不知道有沒有人幸運地抽到去現場當觀眾呢?更出乎意料的是米奇又出現了!真是讓人期待的下一集啊!!

星期一播完之後,接著播出的SMAPXSMAP剛好播出上野和玉木去參加BISTRO SMAP,千秋王子在節目當中出現神遊表情,被木村發現還模仿他,超好笑的,不過做出來的料理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上野和玉木兩個人看起來像是去吃東西的,一直狂吃,玉木一直說「うめえ」。不過木村爆之前拍Engine時和小雪一起去買禮物送給上野那段很好笑~木村真是個直爽的人,還會一個人去女性內衣店買東西送給友人當禮物耶!香取慎吾模仿峰拉小提琴也很好笑~不過草彅剛好像還沉浸在大竹輝明的狀態下,整個單元都沒看到他講什麼話。

2006-12-04 BISTRO SMAP part1

2006-12-04 BISTRO SMAP part2

2006-12-04 BISTRO SMAP part3

* 2006-11-29 Lesson 7

這集超好笑的~有漫畫沒有的畫面出現!主線之一就是野田ㄈㄟˋ和江藤的鬥法。野田ㄈㄟˋ反抗哈里山那段挺讚的,超出漫畫的演出啊!上野的聲音果然是可以做很大的變化。哈里山那段讓我笑得很開心吶!本來以為可以聽到「毛佳毛佳組曲」,沒想到變成了「屁屁體操」,而且普莉與呂太的公仔還真的做出來了呢!這些意外的情節倒是讓我挺滿意的~

屁屁體操「おなら体操♪」

這集另外一個主線就是R☆S樂團了,粉紅色的莫札特那段也演得超好笑的,被上野的賢妻語調還有走路方式給笑死了。不過黑木的銀燻色和粉紅色莫札特我實在聽不出差別在哪!但是畫面有柔焦和粉紅色的野田ㄈㄟˋ出現。清良和峰喝酒那段也挺好玩的,蠻逼真地演出漫畫的內容。不過演到現在為止最大的改編大概就是千秋王子不敢坐飛機的原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集數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子改編,但是這樣子改編也串連地挺不錯的呢!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治好了?還是之後還會有野田ㄈㄟˋ催眠的橋段出現?很滿意這集許多意外地演出呢!^_^

*2006-11-23 Lesson 6

佐久間獨特的說話方式登場了,搞得很誇張但還蠻忠於原著的。我看漫畫的時候真的笑了蠻久的,電視演得也還不錯,只是看第二次就覺得沒那麼好笑了。:P

野田ㄈㄟˋ的拉二果然蠻有趣的,和千秋王子的合奏聽起來也蠻好玩的。不過我實在不太懂,千秋王子說他彈管弦樂團的部份,可是有那麼多種樂器和旋律,倒底他彈的是那個部份呢?難道是把所有樂器的旋律都彈出來嗎?這集彩子終於比較有戲份了,抓門那幕很不賴,還有抓痕~哈哈!

雙鋼琴拉二 :p

不過真澄公主的太鼓讓我失望了,嗚嗚,我以為他會打很難的曲目。沒想到…看起來大概只有"竹"的難度吧?連夏祭リ都不到。果然看過漫畫知道劇情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一點影響,總覺得這一段s樂團解散party拍的不是很精采。

真澄公主的太鼓達人 (約從4:00開始)

另外R☆S樂團要成立了,看到池菊登場…比漫畫帥多了!!!有演出那種花花公子的痞子樣!黑木也比漫畫帥一點~哈哈!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千秋王子的指揮,上次他的貝七指揮看起來真的很僵硬吶!現在比較期待的是野田ㄈㄟˋ的鋼琴比賽!!XD

*2006-11-15 Lesson 5
昨天(還是該說今天早上)等到快1點還是值得的,今天中午超開心的看著第五集,果然是越拍越精采呀~也進入了轉折點了,上野把野田ㄈㄟˋ詮釋的超棒的,讓我邊看也邊跟著她一起開心、一起感動,也替她感到憂心!不過我同事今天看到我放野田ㄈㄟˋ偷親千秋王子的桌布,她們竟然覺得千秋王子看起來有點像霍正奇,害我趕快找了其他張千秋王子的照片給她們看!明明我桌布那張也不像呀~嗚嗚~

這集有些惡搞還蠻可愛的,像是千秋上網查シュトレーゼマン消息的時候,螢幕上的搜尋引擎是「Goolegle」,我還真的去查了是不是有叫這個名字的搜尋引擎。(我真認真~= =|||)之後還找來松本人志客串演出他自己,據說他是日本有名的搞笑主持人。野田ㄈㄟˋ的螢保做的好可愛~她轉行去做美術設計也不賴,那件蒙哥服也做的很棒說~ XD

松本人志的客串畫面

結果晚上我在youTube上面找到針對松本客串的訪問,米奇和野田ㄈㄟˋ的回答好好笑~

本來竹木直人扮米奇已經讓我很驚訝了,而且竹木直人演的超好的,很有喜感,他那種外國腔日文超有趣的,這集有不少感性的情節也表現得讓人很感動。他的秘書也在本集登場了,找了吉瀬美智子(大美女啊!她的官網上有好多美麗的照片。題外話,我很喜歡她官網的設計,簡約又舒服!)來演艾莉莎,不過我聽不懂她還有千秋說的德文,和印象中聽德國朋友講德文的調調好像不太一樣。這兩個外國人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他/她應該不是真的外國人吧?!有點怪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對 :P」另外找了及川光博來演出音樂雜誌的樂評,漫畫裡面的佐久間超爆笑的,講話和寫文章一樣,要經過翻譯之後就會變成普通人的用語了,不知道日劇會不會拍出來呢?

重頭戲的兩場表演,果然配上了畫面和音樂之後更精采了啊!S樂團的藍色狂想曲果然比演奏貝七的時候更瘋狂了,演奏得很熱鬧呀~這次連低音大提琴都旋轉了~ :P 大家都穿上和服表演真是有氣勢,女孩子身上的和服都好漂亮喔!之後千秋王子的拉赫曼尼諾夫第2號鋼琴協奏曲,鋼琴的部份我覺得沒有我手邊有的曲子精采,可是管弦樂一加入之後又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不過我這個不懂古典樂的人跟本分不出好和壞的差別~哈哈!但是聽音樂和看演奏者的手也知道這首超難彈的~ XD (每次看人家彈鋼琴就超羨慕的~)

嘿嘿,有人上傳藍色狂想曲的片段了~

野田ㄈㄟˋ在聽完米奇的話之後一臉消沉的坐在椅子上面到聽完千秋王子的拉二之後無法按奈地想要彈琴,真的演的超棒的!不過這集結束在這裡真是太狠了,雖然我看過漫畫也知道之後要演的內容,可是就是有一種不甘心,好想要再看下一集啊!!野田ㄈㄟˋ要覺醒啦~啦~啦~下集預告有真澄公主打太鼓達人的畫面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拍小出打太鼓呢?好懷念啊!以前研二的時候瘋狂打太鼓的那段日子~ XD

* 2006-11-09 Lesson 4
プリごろ太 宇宙の友情大冒険

普莉語呂太」出現了!(好壞,最後竟然寫"全てウソです",不過這個是專門做出來宣傳的官網嗎?)劇組好認真啊!把漫畫上的畫面全部拍成卡通了!雖然是個很白吃的內容,不過千秋王子最後也看得很認真耶!@.@

盼了好久的第四集終於出現了,雖然我先前有忍不住偷點到野田ㄈㄟˋ"Lock On"千秋王子的圖,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大笑了!真得演得蠻誇張的!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他們誇張的演法還是因為我已經知道劇情了,這集的笑點變少了(還是因為我看的時候精神不好?!)。不過棉被爐那段演的不賴,那個講解棉被爐的動話很白吃(背景還配上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第二樂章,看著桌子飛向地球我忍不住笑了)~嗚,我每次看日劇有看到棉被爐都很想要試試看,好像真的很舒服的樣子!這集終於來到 S樂團 VS A樂團 的演奏會了,沒想到除了小提琴之外其他樂器也一起瘋了起來,看到大提琴在旋轉有嚇到我!這集裡面還是出現了好多有名的作品,聽起來很耳熟但是都不知道是誰的作品(哈哈~真不知道我高中音樂課是怎麼pass過去的),這幾天狂聽蓋希文藍色狂想曲,越聽越喜歡呢!(以前高中好像也聽過,不過只知道旋律,和作曲者還有曲名一直連不起來 Orz) 後來野田ㄈㄟˋ在彈貝多芬第7號交響曲第一樂章,把它彈的好可愛,還自己加上對白。在漫畫的第15集,她在她的獨奏會上把拉威爾水之嬉戲(戲水)彈的很棒,但是事後她自己的形容卻是:「戲水彈得比較…浮游生物多了點…」。了解她的個性之後對於她說出這種話一點都不會驚訝呢~XD真希望可以拍到他們去巴黎呢~(不過11集大概只能演到他們畢業吧 T___T)

S團貝七的表演片段~

* 2006-11-06 Lesson 1~3
前一陣子在水果日報上有看到這部漫畫要拍成日劇,沒想到這陣子狂看日劇去板上找資料的時候發現這齣日劇已經開播了!看了第一集之後欲罷不能的一路衝到Lesson 3,看完之後覺得很空虛又很想知道接下劇情的發展,又很熱血地跑到許多年沒去過的漫畫店一口氣把1-14集借回來(嗚嗚~最近出的第15集被借走了)。看漫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14集就這麼看完了~真得非常爆笑呢!

很慶幸我是先接觸了日劇,不然這種以音樂為主題的漫畫,對我這完全沒音樂細胞的人來說非常難以想像啊!不過我也很佩服作者可以用文字來形容音樂!看了日劇之後再看漫畫好像就比較能想像些!(我在自欺欺人中 XD) 除了提及主角們練習哪作大師的作品外,也會對一些曲目去說明它的來由,讓人對樂曲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呢!看完之後也很想要去找一些片中或漫畫中提到的曲目來聽聽看呢!日本人也很有商業頭腦的出了「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特集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拿上面的曲目當成古典音樂的入門呢?
(*2006-11-07 看到另一個網站のだめで使われた曲を全部解説するスレ」把日劇中使用過的曲目、時間和場景都記錄下來了,唯一缺點是看日文常常沒辦法翻成英文,只能靠咕大神的威力了!
 *2006-11-09 富士電視台也出了一個版本「ドラマ使用曲リスト!」還有搭配播到橋段的圖,底下的小蒙哥好可愛 :p 而且果然要出CD了…「のだめオーストラ
 *2006-11-12 在無名上TV Blog提供了劇中出現的曲目和試聽連結呢)

日劇的演員們也都非常的賣力演出呢,像玉木宏上野把男女主角的神韻都演出來了,連搞笑的鏡頭都像!演千秋小時候的小正太英文說的真棒!不過如果說德語就更讚了!另外還看到瑛太サエコ兩個熟面孔,看了瑛太比漫畫還要OVER的造型,我只能說髮型對一個男生來說真的"非常重要"!サエコ我沒有第一眼就認出來,是看了幾次之後才認出來的,和她之前在龍櫻的造型也差蠻多的。我接下來要看的Engine據說上野有在裡面出演,好像角色也是差距很大,真是讓人期待!哈哈!另外劇組也超用心的,從第一集裡面看到野田ㄈㄟˋ的房間就知道他們真的好認真,連普莉語呂太的玩具都做出來了!日劇拍攝的手法也很漫畫,常常有非常爆笑的鏡頭出現!看起來非常過癮喔!期待Lesson 4 (11/6日本首播啊!嗚嗚~看首輪的缺點,一星期才一集!)

*其實今天剛看完アンフェアSP,哭得我亂七八糟的,還是先來寫歡樂的東西!明天再補好了~

◎相關影片◎

宣傳預告片

*上野的表情不夠誇張呢!不過變態那個畫面補的變好笑的~

笑っていいとも!2006秋の祭典SP

*個人小評:可憐的瑛太,好像很介意他的成績呢!不過上野和玉木真強!玉木很有千秋王子的氣勢呢!看草剪剛也一臉驚訝的感覺!:p

有趣的拍攝現場!(演出搞笑的畫面也好辛苦!)
Nodame Cantabile making

*2006-11-07 大驚!昨天還可以看上面這個連結,今天就被富士電視台給查封了!該說我昨天有看到蠻幸運的嗎? XD
*2006-11-10 在某熊百寶箱發現了完整的4段SP,原來這個是其中一段的SP,不過日文聽無,嗚嗚~真想知道演員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