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一整天上班的時候都心神不寧…腦袋裡面一直想著我終於可以過十二月以來的第一個周末了,終於可以去高雄了。隨著下班的時間步步逼近,我竟然有一種緊張和興奮的感覺。大概是太開心的關係吧!:P

很闊氣的搭了飛機去高雄…其實是買不到客運的票,又不想要去車站後補,實在是太累了。(我是懶人!:p)結果飛機才起飛沒多久就碰上不穩定的氣流。機長還廣播錯了兩次~不過華信的空姐都還不錯喔,年輕貌美…和其他家國內線比起來對男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吧。哈~很久沒有看到台北的夜景了,剛起飛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開心喔,從天空往下看台北亮晃晃的…金色銀色的燈串連起來好似地上的銀河。送飲料的時間到了,很開心的把自備的蛋糕拿出來配著吃,才剛吃完就廣播我們要準備下降了…怎麼這麼快?是我吃的太慢了嗎?我都還沒有小眯一下,和搭客運真的完全不一樣啊。:p

好久沒來高雄了,而且還第一次下班之後這麼早就到高雄了。只有一種感覺:真爽!!!原本要去買小六推薦的阿亮鹽酥雞,但沒想到我想吃的雞皮竟然賣光了。當下決定不買了,跑去另一家新開的店,叫做「炸遍高手」,人也是一堆,不過有我心愛的雞皮,所以就決定要給這家一個機會囉。站在那裡等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家店似乎小有名氣的感覺,報紙上面有報導過,而且老闆竟然和我是同一年次的。嗚嗚~有一種我真是沒出息的感覺。這家的東西也蠻好吃的,而且種類很多~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他們家的東西。:p

31早上去吃了小六學校對面的早餐店,他們家的起司漢堡不錯吃喔,而且還很大一個,但是奶茶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了。吃完飯後我們趕去中華電信那看手機,經過一連串的事件之後我還是決定要花$$換手機,辦完手續之後一走出中華電信就碰到一位婆婆問我要不要把舊手機賣給她,最後還賣了800元,算是補回一小點我拿買手機的$$囉。下午…很不幸的一躺在床上就睡到晚上去了。啊~我難得假期~~

晚上出門的時候看到路上到處都是人就覺得很不妙了,不過這種日子不出去走走怎麼行呢?趁現在還年輕啊!!(不過事實證明,我已經不年輕了。出去走一走就覺得腿酸想要回家了 = =)本來打電話去陶板屋訂位,不過都已經訂滿了,但是當我們打算過去現場排的時候,卻很幸運因為時間還早,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了。想當然又是吃飽飽囉~啊!我的體重真的越來越難減了啦~這麼貪吃又不運動。T___T

吃完飯後到城市光廊去看了一下,剛好有人在表演蘇格蘭風笛,而且還穿了傳統的服飾,很開心的拿相機拍了下來,可惜晚上照的不是很清楚。後來要去海洋之心湊熱鬧,結果光是在附近找停車位就花了我們好多時間。連那些平常完全不會繞進去的小巷子都停滿了車子。真的很誇張喔!好不容易停好了車,走進去的一路上都是人,大家擠來擠去的。大概從距離舞台一百五到兩百公尺就開始要找空位往前擠了,但是怎麼看舞台上的人都一小點,只能從電視牆上面看到表演者的面孔。最後我們放棄站在那裡,退到後面去,在各個小攤子前面逛來逛去的。這裡還搭了一些充氣的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不過要收錢就是了~要離開前碰到一隻可愛的英國牧羊犬,看到一大群人圍著他逛照。我當然也要照一下,可惜這台相機不是我的,不太會用,錯失了好機會,照了很多張都是不太清楚。

英國古代牧羊犬

最後跨年的時候,我們已經買好鹽酥雞坐在電視前面了。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人家了,在外面站沒多久就累了,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還舒服些!哈哈!當然也看到live的101煙火囉~真的是很多$$在燒啊!另外就是…SNOY,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