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加上星期一,把1~23集又重新看了一次,因為最近的星期日晚上我都會坐在電視前面收看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好久沒看少女漫畫了啊~

沒想到,再看一次,還是同樣會為了故事中的劇情難過和心痛。看完第23集的時候,那種心痛的感覺更強烈了~一部份或許是因為作者過逝留下沒有完結的故事,一部份卻是為作者這麼年輕就辭逝感到可惜。記得國中第一次看這部漫畫的時候也是停不下來,當時的我也曾幻想,我也和琴子一樣是個什麼都不會又長得醜的女生,或許有那麼一天,我也會遇到我的入江直樹?哈~不過很可惜,我並沒有在高中的時候碰到我的白馬王子,倒是碰到了有點over的人。

每次看小說或是漫畫的時候,對於完結篇總是又愛又恨的。又想要看到最後的結果,但是卻又希望故事可以繼續下去。不過聽說台灣版的只有演到漫畫的第十集,想想這也是一個不錯結束的點。突然想到那天我去含家和她借這部漫畫的時候,她剛看完,她說了一句:好想繼續看下去!現在的我,和她那時候的心情一樣。我想我需要幾天才能夠調適回正當的情緒吧~嗚嗚!最近,身邊聽到了許多朋友去參加婚禮的消息。沒想到,我也走到了這個年紀~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呢?誰會是我的入江直樹?

順便偷偷的貼一下,在別的地方看到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能抵擋這些超浪漫的文字。

To have and to hol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rom this day forward until death do us part.

地獄新娘版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