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一個一路下雨下到星期一的可憐週末,我窩在家裡面花了兩天在改程式和寫Readme。星期一才開始唸壽險和做考古題。太久沒唸書的結果是,進度慢的可憐,總共有十一章,我只唸了三章。然後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重點是從第四章開始…+= =

不過週末打b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線上遊戲「ryzme」,這是個熱舞對戰的遊戲,訓練手指和腦部的反應。不過,玩了兩天還是沒有什麼進度,老是分不清左右。:p聽說大陸也有引進這個遊戲,但是很快的就出現了機器人,真是很沒有意思呀!怎麼中國人都是一個樣?

然後我又去燙頭髮了,哈~同事說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在我洗完頭之後又不見了~哈哈!我還去燙了睫毛,不過因為我睫毛太短了,效果其實還好而已~但是燙睫毛的藥水弄到眼睛還真是不舒服呢!

下雨天實在讓人提不起興致出去走走~天氣也開始慢慢變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