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晚上,我們陪Kelly住在Ching他們家,下午的時候我們在研究公車要怎麼搭才可以從Råslätt回到Vilhemsro。傍晚的時候, Anjou帶說可以帶Kelly坐車到Juneporten,還可以帶我們坐公車,順便告訴我們上學要在哪一站下車,也一次見識到長單字的威力。平常上學要下車的站叫做Lasarettsparken,雖然公車上面有跑馬燈會顯示下一站的站名,也會有語音唸出下一站的名字。但是真的第一次自己坐車的時候,光是用聽的覺得好多站聽起來都好像。後來有一次上學的時候因為到公車站的時候公車已經快開了,連車都沒看就跳了上去,開車沒多久還以為自己搭錯車了,還很丟臉的問別人這是不是1號公車?

到了Juneporten之後,我們陪Kelly在那裡等26號。結果我竟然在那裡碰到我的室友 Rebecca,還是她認出我來的。Rebecca是一位比我還高的瑞典女生,很會做蛋糕和小餅乾,英文超好,還有在學校主持電台,認識超多人的,而且是少數我碰到熱愛照相的外國人。送Kelly上車之後, Anjou帶我們從Juneporten走到Rådhusparken,去參觀在Small Town這裡最長的長椅。其實還蠻普通的,哈哈~不過有個稱號,所以還是要到此一遊一下。雖然已經七點多了,但是因為是夏天,所以剛好碰到了夕陽。那真的是很美~在眼前的是瑞典的第二大湖Vättern Lake,對來自島國的我來說,這和看海一樣啊!雖然說是夏天,不過溫度卻有點低~日夜的溫差比較大,風吹過來都會忍不住發抖起來呢。

夕陽西下的Vättern Late

往前走就是所謂Downtown逛街的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