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噗浪客←加我成為妳的朋友唄!

噗浪客問與答:(引自官網)

什麼是 Plurk?

一個很時髦的網站,以 plurks 的形式讓您收藏構成您美好生活的每一部分,並跟隨您在意的人的日常事件。

Plurk 怎麼運作?

這很簡單。首先, 註冊, 這需時約10秒。然後,你可以輸入新的plurks訊息,去告訴大家你現在所做、所想、或思慮的任何事,這些訊息會顯示在你的時間軸上。你可以透過一些臨 時的通訊工具 (例如MSN 或 AIM) 輸入你的息,或是直接輸入文字更新你的訊息。記著邀請你的朋友來看看你整天所做的事,這會令你在Plurk玩得更加愉快。

我是新手,我要怎麼在 Plurk 上保持安全

確定你已經讀過我們的 安全使用 Plurk 習慣指引。它是入門必讀,而且會幫你了解如何更有效且更安全地獲得 Plurk 經驗。

我要怎麼在 手機 上使用 Plurk?

您可以到 http://www.plurk.com/m 參觀您的 Plurk 頁面手機版。

參考文章: 三分鐘上手 Plurk,訊息不再亂糟糟Plurk炫風吹,比Twitter更簡單易懂的微型碎碎唸(Mr. 6)

Add-on:Plurk Firefox Side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