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One word can change everything.
The era of yes has begun.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網)

金凱瑞繼《王牌天神》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看了會很high的電影,片中許多搞笑的橋段真的是太好笑了。我這個天生的no woman看著都有被激勵到,現實生活中當然不可能像電影中那麼瘋狂,可是說Yes的同時也正在轉換腦中的想法,對事情抱持著正面的能量就會吸引正面的能量唷,物以類聚囉~:D

片尾有yas man為什麼以前害怕說yes,詳細的語句我不記得了,但我非常認同,我也有同樣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對自我缺乏自信,害怕自己的沒有內涵被他人發現後,就沒有人想要真心的和我做朋友或是接近我。

看完電影後想到了長江七號和星爺,同樣是走搞笑的路線,yes man的故事和說故事的手法更優秀,很佩服金凱瑞和電影團隊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