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昨天在資頭的推薦下,決定放棄統一對SK飛龍的比賽,跑去電影院欣賞了這部作品。話說上個星期看了「Good Luck Chunk」之後大失所望,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對那一類的笑點感到有趣,還是我沒有參透劇中的笑點,整場電影看下來,我腦中一直冒出兩個字:「噁心!」。昨天看完Stardust之後,內心的那種空虛感總算是被填補回來,真是一部讓人到歡樂的電影吶!

故事的開場是從一個名為「The Wall」的村莊開始,一個被牆所圍繞的村莊,村裡面的人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村莊,而牆邊唯一的缺口也長年有人看守著。有一天,一位名為Dunstan的年輕男孩決定要到牆外去走走,在騙過了守門人之後,Dunstan來到了Stormhold王國的一個市集,遇見了一位被女巫給囚禁的公主,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這部片裡面的大牌及知名演員還不少,從Robert De Niro、Michelle Pfeiffer、 Peter O'Toole 、Claire Danes、Rupert Everett…連旁白都找來了Ian McKellen。雖些某些大牌演員的戲份不是太多,但是都非常的經典又搞笑,讓人看的非常歡樂~~飾演本片主角之一Tristan的演員我以前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不過我倒是很驚奇一個人的髮型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可見髮型對一個男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喔!(私心的認為女生還可以靠化妝品什麼的來創造出不同的造型和變化!)

這是一部很不童話故事開端的童話故事,許多無理頭的橋段都讓人大笑不已~整個故事非常的單純卻又融合了奇幻冒險、愛與勇氣、以及童化故事等元素。Stormhold國王駕崩那段、還有直到新國王登基前眾兄弟們都會陰魂不散的設計實在很可愛。當然Robert De Niro的搞笑演出也讓我笑的開懷,Michelle Pfeiffer又俏皮又壞心眼的搞笑讓我很難去討厭這個壞心女巫。可惜我悟性很低,到了故事快結束的時候才明白了為什麼這部片叫做Stardust。如果把這個故事改編成RPG應該也不錯玩唄~可以設計更多冒險關卡什麼的。聽說原著的故事其實沒有這麼歡樂,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營造出來的感覺,很適合週末的時候進電影院觀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