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Grey's Anatomy
公視:實習醫生

自從Sex and the City之後就沒有再追美國影集了,唸研究所的時候有看過Nip/Tuck一季,後來就沒追了。五月表姊來的時候和我說她有在看Grey's Anatomy,雖然有在賣場看過DVD,但最後還是在她的介紹下才決定要來看一下。沒想到一看就喜歡上了~劇中的競爭和幽默都讓我非常的愛。

第一季裡面有許多有趣的角色,Dr. Bailey底下的五個Interns角色都非常的鮮明,互動又很爆笑,會讓人覺得戲比較有變化,不會一直把目光集中在某兩到三個人身上。編劇讓整部戲十分的流暢,不拖戲!讓我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另外角色的讀白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我覺得那些編劇都好厲害,可以寫出這樣貼近的感覺。先前看SATC的時候也超喜歡讀白的就份,非常的有感覺吶!不過聽說2、3季好像就開始霹靂火了,讓我很猶豫還要不要看下去?(從第一集最後Dr. Addison的出現,就可以看出一點點端倪...XD 但又聽說Dr. Addison大受歡迎~聽說要拍個以她為主角的新戲呢!)總之呢~ I love & hate McDreamy at the same time.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