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緣起:最近網路上常轉寄名稱為「moga屋」的信件,但裡面在介紹Fu diner的蛋包飯。我們找了個藉口趁著週六的晚上去吃它一頓。

溯源:moga屋和fu diner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但是信中沒有提到為什麼介紹的是fu diner。最後透過偉大的咕狗大神,看到了下面這篇報導…

台北‧陳文茜的最愛moga
【記者錢欽青/專題報導】

moga
是由兩個熱愛料理、充滿理想的日本女生所經營的義式餐廳,她們每個月都回日本進修,五年裡改裝過三次,陳文茜說這裡:「披薩很好吃,蛋包飯也很棒,尤其布丁好吃到『讓人不吃就會想自殺!』」

美麗的伊藤店長說,蛋包飯本來沒有供應,因為熟客陳文茜從來不看menu,她們特別用日本壽司米、法國起司和義大利培根替她做的,經過她向親友推薦,來吃蛋包飯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她們乾脆在東區開一家專門賣日式與法式蛋包飯的Fu Diner,「希望讓大家吃到真正的蛋包飯」,至於讓人想自殺的卡士達焦糖布丁,是用法國cream仔細烤上一個小時,果然極其香濃滑潤。

因為擁有優雅靜謐的空間及精細的餐飲,所以吸引不少常客,她們更在大安路開一家完全預約制的私房餐廳CIBO ITALIANO,專供客人聚餐、慶生之用,一天至多一組客人,那沒人預約豈不空在哪裡?「對啊,這純粹是為了好玩,因為我們覺得台北應該需要這種隱密親切的用餐環境」伊藤店長笑咪咪地回答。

moga
02-2704-9646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0號價位:蛋包飯680元、自殺布丁100元、俾斯麥披薩780

----報導結束----

看完了這篇報導之後,相信和我一樣貧窮的孩子最多就只吃得起fu diner這種價位的餐廳了~不過我們到了fu diner之後發現菜單和轉寄的圖檔有些出入,於是我就無聊地把菜單也照了一輪。我們點了「法式燉牛肉蛋包飯」、「日式蕃茄蛋包飯」和一份「鬆餅馬鈴薯」(詳見下面silde)。

它們家的蛋滑嫩滑嫩地吃起來口感挺不賴,蛋包飯的飯是蕃茄口味做底,配上法式燉牛肉的醬味道還挺不錯。COCOLO姊也說日式蕃茄蛋包飯味道挺好的。我們另外點的鬆餅馬鈴薯也很好吃唷~喜歡吃馬鈴薯厚切薯條的人一定也很愛這種吃法!

由於店面的空間不大,如果晚餐時間要去享用蛋包飯的話,切記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電話:02-8773-3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