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ヒミツの花園

「三十路」真矢みき「結婚はヒミツの花園です!」

31日に43歳の誕生日を迎える女優、真矢みきが、都内のスタジオで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ヒミツの花園」(火曜後10・0)の収録中の22日、主演の釈由美子(28)らからひと足早い祝福を受けた=写真。ケーキと花束を贈られて大喜び。「三十路に入りました」とジョーク(?)をとばし「結婚? それは“ヒミツの花園”です」とうまくPRしていた。

 

 

 

ZAKZAK 2007/01/23

* 2007-01-15 ep1

本來並沒有注意到這部片的,不過看了劇情簡介之後,覺得冬季也來部喜劇應該也不賴。果然第一集還蠻搞笑的,女主角釈由美子超眼熟,原來有在「危険なアネキ」裡面看過她,她就是伊東美咲在酒店裡面的第一紅牌競爭對手「北村さん」。老實說頗驚訝的耶~她在這部戲裡面給我比較年輕的感覺,在危険なアネキ裡面則是有點熟女的味道(請見下圖)。據說這是她第一次演搞笑劇!很喜歡她在第一集穿的衣服(不是cosplay那件),真好看!很おしゃれ的味道~
釈由美子@危険なアネキ

另外她原本時裝雜誌的上司(真矢みき飾)也很眼熟,原來是在「僕だけのマドンナ」裡面恭一的鄰居、PUB的老闆静江小姐吶!她在僕だけのマドンナ裡面的角色很有趣,是個成熟的大姐。看第二集的預告時感覺她和花園ゆり子似乎有什麼過節,蠻讓人期待的。

花園ゆり子四兄弟我只認識其中兩個,一個是大哥(Engine裡面的老師),另一個是要潤(在Good Luck看過),另外兩位我不認識。不過這四兄弟的角色還真的蠻有趣的,除了二哥長得一臉愛整人樣之外,沒想到另外三兄弟骨子裡也是挺愛捉弄人的嘛(請見下圖)!另外寺島進演的那個角色也挺爆笑的,和Unfair裡面的山路監督完全連不起來。這些有趣的組合讓人蠻期待下一集的發展

四個奸笑兄第
片岡航(33)/堺 雅人片岡修(30)/池田鉄洋
片岡智(27)/要 潤片岡陽(18)/本郷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