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mero很紅的時候有想過要不要來養一隻玩玩,不過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他們的造型而做罷。最近連中文的blog pet都有了,果然是很受到歡迎的東西呢!感覺上這種BLOG PET比較接近交友遊戲~這幾天在找其他資料的時候意外的看到livly,覺得蠻可愛的就養了一隻。不過因為還摸不太清楚實際上的玩法,現在還沒找到樂趣,感覺上我過不久就會放棄它了~我果然對任何類似OLG的東西都暫時失去興趣了!像組隊打怪啦、賺錢換造型物品什麼的…一開始的確非常有樂趣,但是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我會產生莫名的空虛感!排除了這些因素之外,玩遊戲的理由就只剩下朋友了。如果沒有一起玩的朋友,就會更快的拋棄這個遊戲。其實有些期待能有什麼突破現有OLG設計模式(我的解讀是:打怪、解任務、組隊、升級這類的!)的新遊戲出現吶~

我家的livly
モオー島(正月寵~一隻瘦身後的澎澎)
平気島(小黑狗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