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12-04 有好心人剪了丸子爸媽年輕的那段故事!(plus片尾跳舞)

* 2006-11-09

福田麻由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1話

這個是喜歡小丸子姊姊的人上傳的,有剪接過。不過裡面有剪到小丸子和爸爸、姊姊、奶奶一起跳舞那段,蠻好玩的。(約在2:30秒開始,和電視上演唱的山本リンダ一起跳舞)
(*2006-11-12 我今天竟然在電視上看到「卡拉姆久」的新廣告裡面是改編山本那首歌~也在那邊嗚啦啦~嗚啦啦~卡拉姆久 XD)

真人版第一部也蠻好笑的,到第二部的時候突然覺得森迫好像長高很多!她蠻會演哭戲的呢~上次在野豬妹看到她的時候也覺得她演得很棒。

第二部的第一集(也就是上面那段影片剪輯的部份)是「小丸子 煩惱的作文」之卷,在講小丸子寫作文的故事,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結果他們一家人做的一些爆笑的事蹟就全變成小丸子寫作的題材了。爺爺在這集還是一如往常的搞笑呵!

第二集是「小丸子 謊話連篇」之卷,這段的故事就還好,搞笑的地方也還好,不過最後她演哭戲那段我也跟著哭了!(唔,我還真是愛哭咧!)

第三集是「櫻家 大危機」之卷,前面找了玉木宏和國仲涼子來演年輕時候的爸爸和媽媽(男的帥;女的美 XD),還說自己是mogal(=modern girl)和mobo(=modern boy),這段回憶演得超好笑。 但是這段讓他們倆回味無窮的過往結束的非常殺風景啊!= =|||後面看到造成大危機的成因也傻眼了一下,果然非常的小丸子啊!不過這段小丸子和姊姊也哭的好慘啊!姊姊的哭法真是太厲害了,我一直覺得那是美人的哭法! XD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呢!要趕快拍唷~不然小朋友轉眼就會長大了!(看看哈利波特就是最好的例子 = =)

新登場人物 (有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