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101-103話,是個連續的故事,非常的有趣呢!難得看到KERORO正經的樣子。連GIRORO的哥哥GARURU都登場了~連續三集都很熱血,一口氣把他看完。不過要是地球某一天真的要被外星人佔領或是毀滅,我想那些藍綠對決、教派對立什麼的就相對地一點都不重要了吧?!

記得我第一次知道KERORO軍曹,是去年10月在光復實習的時候,看到同事的桌面,問了惠友才知道他們很紅。後來才開始看卡通,每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都會看到我在電腦前面傻笑。這幾天我在小六家看KERORO的時候,小六問我:「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只能說我覺得很好笑。看軍曹在那裡扭來扭去都覺得好可愛,而且每一隻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有時候還會在劇情裡面惡搞,有些是我看得懂的就會覺得超好笑。

有一個論壇裡面有好多KERORO的東西(KERORO中文論壇),發現很多魔人整理的東西,都好有趣呀~~~~[截圖]KERORO扮過的所有女生樣子,這也有人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