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happy的拿到sogo中秋禮卷,又多了一個購物的藉口。不過剛拿到的時候還真希望禮卷這種東西是可以折換現金的。最近好像也沒有缺什麼東西~想買的東西又超過禮卷上面的價值。上個星期和學姊約好了,下班的時候先回家換了個衣服,搭捷運去車站那邊。因為來不及吃晚餐,就在地下街那裡覓食,也才發現原來中間的地下街也開了。從星巴克那裡走下去的時候還已為走進了百貨公司的地下樓,更猛的是回頭一看,還有七彩閃亮絢麗的樓梯。快走到底的時候,看到遠處有一台有著鼓面的機器,很興奮的走過去一看上面寫著「中華鼓王」 (大概是這四個字吧?!)…嗚~心中真是一陣惋惜。隨著和學姊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我也開始往出口的方向走。沒想到竟然看到我那便宜手錶的路邊攤,當下就立刻換了錶帶,也澆息了我這三個月來想換手錶的念頭。那位小姐還和我說這裡只擺到這禮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西門町的門市看喔!當下心裡只有一個lucky 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啊~~

五年前我也曾經去過這間公司,所以我算是了解整個流程是什麼。不過有一些新的產品~也順便認識了一下。學姊是個聰明人,她 為什麼這麼辛苦的做二份工作,一定是有也的規劃。想當年我第一次被帶到這間公司的時候,也曾經非常的心動過。幾年後,再一次的思考這一個問題:妳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因著身處的環境改變,從前的我有著學生的身份比較著眼在金錢上面,現在卻更希望擁有時間。當然如果要說理想的人生也許要加進來更多的元素,但是這一個當下,夢想的確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看著學姊開心的臉龐,也感染到她的快樂。我想學姊以後一定不會像我一樣到了六十歲還在為了$$而工作打拼。我想我對於直銷是沒有什麼偏見,而是對於自己不擅長和人social有著極高的自卑感,也參雜著面子的問題。才剛開始出來工作,沒什麼薪水,對於自己的工作有著許多的不確定性,加上現在的身體仍然不是在健康的狀態(痘子滿臉冒),我想我對自己的近程目標就是把身體調養好吧,還有把自己工作要學習的內容學完整。現在上班對我而言是充滿著新鮮和變化的,也許當我適應了工作或是開始感覺工作一塵不變的時候,我也會想要考慮試試看學姊現在經營的事業也不一定。(產品是真的不錯用,這倒是我五年前就承認了。)

順便也花了一百元測了一下那台機器,真可惜沒有在高雄測到免費的。(泣)結果果然是很慘烈,我超級不健康的~只比有抽煙的人好一點點。下星 期還要做一個員工的定期健檢,好害怕我的檢查結果也很慘。我想這和我沒有在定期的運動是有很大的關聯,再加上我的飲食可能營養攝取的不夠吧。(說到這,我的食慾還是一樣沒有變回以前那樣的大食量,最近吃的東西真的變少好多)於是今天下班原本要去報市民學苑開的課,想說來上個日文五十音複習(免錢)和一堂舞蹈課,沒 想到我騎了大老遠的車過去,日文竟然滿了,舞蹈課則是因為這已經是第二個星期而我也沒帶衣服來而沒有辦法報了。嗚嗚~我不想等下一期,這樣要上到十二月底 耶。那時候又不知道我們又要被移到哪裡去上班。

既然都沒有課了,也只好乖乖的騎回家去了,順道換了剎車和機油,還蠻便宜的,才300元耶!我家巷口的機車行真是有人情味呀!原來還想殺去"月球谷"問看看價位,後來因為肚子實在太餓,就先回家吃飯了。晚上上網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我應該可以先自己複習和自修,反正我不是第一次學了,應該不會那麼難。就決定我要用這幾個星期下班之後好好的來認真一下~哈!忘掉的東西還不是普通多的,原來我平假名也忘的不少。轉眼就十一點了,該去睡了~晚安!おやすめ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