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上班以來就很少寫隨性的日記了,每天下班回家之後都攤在客廳看電視。做完家事之後就懶洋洋的,洗個澡之後時間就用完了,該去床上躺平。日復一日,四個星期過去了,我開始感到害怕,之後不會這是這樣子了吧?<0>熟識的朋友們大多也開始職場的生活,下班後想要找人出去聚聚也不知道該找誰,一方面自己擔心會太晚回家,一方面也擔心別人可能也有事情要忙。想要喬個時間都不容易~原本這個週末想要下去高雄的,結果突然殺出一個颱風。我的週末又泡湯了!

今天早上被媽媽唸了,覺得有點難過,我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在媽媽出門之後,我難過的掉了眼淚。我不想要去爭辯些什麼,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說,有時候也是不能改變些什麼。用行動來表是才會是最有力的表現。爸爸到是被我嚇到了,他沒想到我會哭了。

回房間去整理一番,準備出門的時候,爸爸把我叫住,說媽媽不是想要怎麼樣,她也是為我好。我也只能和爸爸解釋我懂,只是覺得有些難過而已。講一講眼淚又掉了下來~我想我實在是個很遜的人。

騎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給自己正面的能量,不能讓這種情緒影響了上班的情緒,會讓自己的效率也大打折扣的。但是顯然不是很成功,因為我車越騎越快。最近殺車好像該換了,有點殺不住了。後來我開始試著邊騎車邊吹口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騎太快還是因為風被口罩和面罩擋住了,我竟然吹不出聲音。這倒是有趣的發現,心情也好了些。

最近上班其實蠻快樂的,學了一些新東西,之前學的一些比較理論性的概念在實作之後有種滿足感。雖然我還是不太會看財務的東西,不過有比之前好一點點了。昨天還查到我家附近的房價,覺得真是個有趣的事情,不過也覺得蠻可怕的,原來資訊是有跡可循的,還是不要做壞事會比較好喔。銀行真的是一個需要操守的行業呀。

要開始上班了~今天就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