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被窗外的大雨給吵醒,或許也多少有一點是情緒上的興奮和緊張讓我的睡眠不如往常那麼好睡。跑到樓上吃了早餐後坐在客廰看看新聞節目,接著轉到日本台去看電視冠軍,今天是水族箱的裝飾比賽,看著看著心裡面有些感慨。我要半年看不到日本台了耶,就算國外有最好的狀況是英文字幕,我也跟不上那速度。回房間做完最後的檢查之後就把行李搬上車去了,開始有些緊張,有些期待和有些不捨。我那膽小的個性又再度浮現~

中午十二點多回到房間,麻煩學姊幫我印了修課單之後去接了群偉,接下來就是往機場前進。抵達機場後努力拉著自己的行李往櫃台走,真的是超重的,拉得我的手都有些麻了,但我沒想到我帶的竟然是所有人裡面最輕的。不過雖然大家都超重了,可是都沒有被罰錢。嗚~早知道我就多帶一些食物了啦。空運很貴的耶!看到其他人有親友來送機,那感傷的氣氛,我還蠻慶幸我是在高雄飛的,所以只有阿毛有來,不會有淚灑機場的情況出現。不過看人家的小妹妹哭成那樣,看得我也快哭了。最好玩的大概就是群偉的研究所同學們特地去系辦借了一台DV,還偷偷跑來機場給他一個surprise,真是可愛極了。 過海關之後我們就先待在候機室等待登機,幾個人在那邊拍照,還蠻像觀光客的,這時候還蠻興奮的呢。而且現在還可以打手機,還可以說中文。坐下來之後我打開小黑來試機場的無線網路,沒想到抓到的竟然是hinet的連線,還要有帳號和密碼才能連線,我偷用了我家撥接的帳號連線。我還以為在機場上網是不用錢的耶!沒想到原來是要收錢的喔,不過訊號蠻好的,速度也蠻快的,還可以玩msn。:P 上了飛機,迎面而來的空姐對我雙手合十,口中說著:「沙哇低咖」。說真的,還真是不習慣耶!哈哈~好像真的不在台灣了。不過還好有會說中文的空姐呀~剛剛吃了點心還有一頓餐,我還蠻怕碰到泰國的空服員耶,他們講的英文也有一種自己的腔調,不過都還可以溝通就是了。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就要到泰國了,我的小黑也快沒電了,只剩下百分之九的電力,看看可不可以到過境旅館的時候去補充一下電力啦。BTW,過境旅館的英文怎麼說呀?哈~我真的遜掉了。>” < 另外,泰航的飛機蠻精緻的,靠窗的牆上還有他們蘭花的圖案在上面唷。小靠枕也蠻舒服的,好想偷抱一個回去喔。可惜餐點我不是很喜歡,哈~我一直都覺得飛機上面的東西很難吃。:P


小港機場-登機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