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育群@羅培茲今夜秀


常常一陣子就淡忘了想要把持的信念,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比現在進步一點的人。不過也很幸運地總是會碰上不同的事件,在我健忘的時候提醒我,讓我從自己的迷宮當中找到方向。

安迪沃荷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十五分鐘。」(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最近小胖的新聞爆紅,今天在壽司的噗上看到壽司說了一句大意是「小胖有好好的利用他的15分鐘」。(找不到原句了,好像被刪掉了 Q_Q)十分同意這個觀點,對於未來的這15分鐘,你準備好了嗎? 還是它已經過了而不自知呢?

小胖的新聞在台灣感覺上是褒貶不一,但是看到他的努力,真的很佩服他。要站在這麼多外國人面前表演,真的好棒!而且看他很認真的用英文回答主持人的問題,用的單字我都聽得懂,可是換做是我站在那裡,我能擠出幾個單字呢?!

最近這一個多月的生活步調十分忙碌,在壓力之下學習和自己的壞脾氣相處。加油吶~

小胖上艾倫愛說笑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