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正在重播的戲,本來是衝著長谷川和龍澤來看的,不過後來又看到有小西真奈美、志賀廣太郎還有森本レオ,想想應該不會太難看吧?不過看完第一集的時候,真得覺得這部片不太吸引人~劇情soso沒什麼張力,節奏也蠻鬆散的,有點食之無味的感覺。不過主題曲和片頭到是挺夏天的,看了很舒服~

昨天播第二集的時候中間我跑去洗澡,回來之後果然還是接得上…一直到播完都還是讓我覺得好像沒演到什麼。在網路上看到有看過的網友說撐過第三集之後就會慢慢喜歡上這部片了,於是我今天耐著性子看了第三集,前面還是一樣看起來沒多大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今天剛看完交響5的關係,這集演的超讚啊!),不過到快要結束最後5分鐘終於開始有點什麼了~但是也看得我好替龍澤那個角色心疼,真是個可愛又善良的爛好人吶!希望第四集真的可以勾起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欲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