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cafe.dazzlingdazzling.com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下午1點多走到聽說最近很紅的Dazzling Cafe碰碰運氣,果然門口還是有不少的人在現場等待。登記的時候,waiter說現在登記要等到下午五點以後才會有位子唷~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我厚臉皮地還是問了服務生,請問一個人也要等這麼久嗎?結果很幸運地真的有位子呢!!點了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和法式焦糖鮮奶茶,沒多久吐司就來了,一位甜美的服務生還等我拍照完再幫我切吐司,真是謝謝她呢!因為我家附近有莫凡彼克,所以對他們家的冰淇淋不算陌生,但配著冰淇淋吃的吐司還真是第一次呢~對少吃甜食的我來說,真的是蠻甜的呢!!還好過一陣子我點的奶茶來了,雖然上面寫著焦糖,其實是另外給糖罐自己可以選擇加入糖的份量的,我當然是不加囉。配上無糖的鮮奶茶,蜜糖吐司吃起來蠻順口的~沒想到這樣吃下來,還挺飽的呢!!算是嘗鮮之旅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