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_170305.jpg
官網 、超用心的觀後筆記()、分集文字介紹、Youtube(1234)

好久沒看韓劇了,最近在娜姊的推薦下看了這部韓劇,一開始是抱著看bug放鬆心情的心態看著(最近實在忙得壓力有點大),看到最後還是被制約了。XD

p.s.沒看過的朋友請不要點觀後筆記,會被雷到唷~上面網誌的上篇記錄了很多我在看的時候覺得是bug的點,哈哈,看完之後回味還是覺得很妙。

原來前一陣子來台灣的是演Jeremy的李弘基呀~三個男生的角色都蠻有各自的特色的。大哥黃泰京(장근석飾-張根錫)是我最喜歡的型,但是他一開始那個瀏海遮住半張臉的造型,真的有讓人想要幫他撥瀏海的衝動。這個滿是缺點的角色真的是蠻吸睛的,很多自我矛盾的情節可以讓編劇和演員來發揮。二哥姜新禹(정용화飾-鄭勇華)的角色就一整個很辛酸,哈哈,整部戲運氣最差的就是他了(嘆),不過他戴眼鏡的造型有幫他加分,可惜眼鏡出場的機會不多。Jeremy(이홍기飾-李弘基)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角色,不過聽韓國人唸這個英文名字也挺好玩的,是韓式唸法不是唸英文吧。原來他是歌手出身(FTIsland的成員,聽說是個花美男團。),片尾曲「여전히(依然)」也是他唱的呢~最近剛看完,腦袋裡面常常都會響起片尾曲的旋律呢~另外女主角高美男(박신혜飾-朴信惠)的短髮造型真的很適合她,長髮實在是怎麼看都有點怪怪的,今天還在廣播上聽到她唱的Lovely Day,忍不住就停下來聽了,又想要把這部拿出來看一下,果然是還在中毒中。XD

晚上去參加了同學的婚禮,交往了12年後步入禮堂。像偶像劇一樣的情節,對一個人的愛可以這麼純粹和堅持,看著男生在求婚時準備了三百多頁他們交往的過程記錄,真的是很用心吶。也或許是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都是上演著速食愛情或是劈腿情節而告終的戀情,讓不願服老和幼稚的我才會這樣喜歡沉浸在戲劇所營造出的美好當中吧。豬免子還挺可愛的~(大心)

2010-04-03_170130.jpg 2010-04-03_170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