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的歌裡面還覺得蠻耐聽的歌,聽了會覺得開心而且感覺很正面的歌呢~


YouTube前面一分半都和觀眾在互動,歌曲是從一分半左右開始~

蕭煌奇 - 台灣味
作詞:武雄 / 作曲:蕭煌奇

我來唸歌囉乎恁聽哩無欲撿錢啊恁著不免驚哩~

阮阿公少年時流行歌仔戲定定廟口甲人看甲嘴開開
薛丁山石平貴每條歌攏會記身騎白馬陪伊渡過民國三十年
身騎白馬陪伊渡過民國三十年

阮阿爸少年時嘛是無漏氣中晝吃飽一定守咧電視邊
史艷文布袋戲逐條歌攏甲意哈咪二齒陪伊渡過民國六十年
哈咪二齒陪伊渡過民國六十年

啊~我想起細漢的時我~我上愛聽收音機
啊~陪伴我彼呢多年全部是台灣的歌台灣的話台灣的味

思啊思想枝音樂就親像花蕊尤其是對咱土腳生長出來的意義
感動是足可貴不好放袂記大家一聲一聲陪我催落去

思啊思想枝唱歌真使人歡喜做陣來挨啊囉哩挨啊哩多真趣味
你哪是有聽見歌中的名字有我有伊也有你

大家攏來唱歸暝啊大家攏來唱歸暝歌聲內有最可愛的人情味
不管發生啥代誌啊不管發生啥代誌唸歌我上甲意的還是台灣味

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啊哩多晃啊我咧晃
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啊哩多晃啊你咧晃唷

阮樓腳的阿姨實在真客氣定定共我鼓勵叫我愛堅持
伊上愛聽江蕙伊上欣賞阿奇台灣的歌陪伊渡過民國九十年
台灣的歌陪伊渡過民國九十年

啊~希望我年老的時我~我會當惦你身邊
啊~繼續來獻唱乎你美麗的台灣的歌台灣的話台灣的味

思啊思想枝音樂就親像花蕊尤其是對咱未來生生世世的意義
感動是足可貴不好放袂記大家一代一代一直傳落去

思啊思想枝唱歌真使人歡喜做陣來挨啊囉哩挨啊哩多真趣味
繼續加催落去大聲免細膩無暝無日無禁忌

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挨啊囉滴挨啊哩多晃啊做陣晃唷

大家攏來唱歸暝啊大家攏來唱歸暝歌聲內有最可愛的人情味
不管發生啥代誌啊不管發生啥代誌唸歌我上甲意的還是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