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英文)←網站上有Trailer可以看唷!個人覺得網頁做的挺有未來感的,好酷!!

Star Trek的網站←上面有以前播過各個系列的資料呢!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網)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劃線這段是什麼,我怎麼在電影中沒看到?)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Chris Pine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Zachary Quinto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這段和電影的設定也有點不同呀@@")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Bruce Greenwood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Karl Urban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Simon Pegg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Zoe Saldana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John Cho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Anton Yelchin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以下有雷)

真可惜這麼快就要下檔了,今天去看的時候已經只有一天三場而已。繼上星期六(5/16)去看了Angels & Demons之後面臨爭扎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還是星際爭霸戰,最後還蠻慶幸選擇看了這部~(天使與魔鬼的碎碎唸筆記咧?!那個…有空再補啦!)題外話,今天看的預告片都很有趣吶,依播放順序分別是Public Enemies(頭號公敵 7/24上映)、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6/23上映)、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已經上映)、The Taking of Pelham 123(亡命快劫 6/12上映),強哥的新作要出來啦、變形金剛我也超期待的、TX個人沒有很大的興趣、亡命快劫可以看兩大演技派飆戲?!(預告看起來這兩位男星都變腫了,是刻意的嗎?)上面官網連結都可以看看預告唷~

(累了,晚一點再來寫好了,結果弄了半天,一點和這部電影相關的碎碎唸都沒有 結果先看了Mr. Brain,看完都好晚了,還是明天再來寫好了~)

2009 Jun 1 21:33 (噗,這一拖還真是久啊 :p)

前傳可以編寫的彈性很大,反正隨變編劇寫咩,理性一點回想劇本的內容不能說有太多的創意,主要還是以蝴蝶效應的想法做為延伸,但是…這是我童年很深刻的回憶之一啊!這部影集是我小時候常看的外國影集之一(其他還有馬蓋先、霹靂遊俠、家有阿福、虎膽妙算、兩小無猜…等等),當時對於外太空的冒險很著迷,還有那些高科技的技術,長相特殊的外星人等等…電影最後那段企業號的口白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每集影集必會出現的一段話,超~~懷念的吶!我對這部電影的喜歡有一部份是來自於對過往回憶的感動唄!看到企業號出現的那一刻~好感動啊!現在繪圖技術,讓企業號看起來好美喔!!(老人家很愛回憶過去的特質又出現了~)

話說電影一開場我就哭了~超沒用。看到USS Kelvin回老家的時候,雖然很老梗可是我還是哭了。那段音效整個是走催淚路線,不是爆炸和機械聲,而是一段溫情的演奏音樂啊~(一定是故意的!)年紀大了,很怕溫情的畫面啊!!隔壁坐了一對父子,兒子的年紀約莫國小低年級吧(?!),非常的好奇電影這麼多的人物,那位小朋友一下子能搞得清楚在演什麼嗎?看到那段寇克"壓"在只穿了內衣的綠皮同學身上的時候,只見我旁邊那位爸爸飛身撲到小男生面前去遮住他的眼睛!!(笑)

看完Mr. Brain又想到電影裡面有個老梗我笑了好久,俄國小男生契可夫在艦長的命令下要進行廣播前要告訴電腦密碼才可以進行廣播,結果密碼裡面有兩個 w,他照他的唸法電腦無法辨識,結果他改唸兩個v才通過,真是超好笑的~那小鬼用濃濃的俄國腔唸英文實在是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