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今天?我以為昨天我受的刺激以經夠慘的了。為什麼老天爺你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一堆的善意讓我覺得難受,這些人的善意我怎麼不懂,但我承受不住啊,一定要逼的我去做壞人嗎?我不喜歡當壞人,我又沒有好口才,今天我非得一定要得罪傷害人才行嗎?下班的路上找到了藉口,原來是我心胸太狹窄、我的心扭曲了,請讓我再和今天得罪的人再說聲抱歉。謝謝您,如果您願意原諒我的無理。

前男友生日從沒送過我花(修正:好像送過一次?!),倒是學姊送了,我情何以堪啊~同事說:「哇~花好漂亮,誰送妳的?為什麼送妳花?」我回答只能到:「學姊送的」我不想讓同事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喜歡把私事帶到辦公室。我很喜歡學姊,要我對學姊說壞話,老天爺,你怎麼忍心?學姊,我真的很謝謝妳,花很美,讓妳破費了,還要面對我不好聽的言語,像我這樣的惡人只會浪費了妳的善心,對不起~前男友,對不起,對你口出惡言了。你要幸福的過你的生活,把你所有的好心腸都用在值得付出的對象上。謝謝好心的同事願意收留這束美麗的花,希望妳不要沾染上我的不快樂,用力的在同事家綻放妳的美麗吧。

在辦公室哭是我最不喜歡的事情了,哭的所有人都知道了,和人心產生距離是我不願意的事,我不想要被特別的對待,可以把我當普通平凡人嗎?我以為我星期二的失控已經夠慘了,沒想到星期二哭完,星期三又大哭,然後今天哭到停不住。

為什麼是今天,要選在今天?連笑都笑不出來,大家說要開心喔,要幸福喔。我還要回覆謝謝加上笑臉,老天爺,你是不是覺得我最近還不夠衰,還不夠煩惱,功課給的太輕?我也想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啊,這樣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你要我從哪裡找快樂?我很害怕,很害怕自己要把自己逼到躲起來自閉的門邊,手已經握在門把上了,不要再逼我了好嗎?

我從來沒想過今天會是這樣渡過的,二十幾年來的這個日子,有印象的記憶中最痛苦的就是今天了。想想先前去找的算命老師說的很有道理,我這個人就是會去想,果不其然都過了好些日子了,我還是沒有進步。謝謝親愛的朋友們,妳們的關心和祝福我非常感激,讓妳們擔心了。真的要說有什麼成長,就是即使我覺得受傷了,下一次還是可以毫無保留的去相信傷害我的人,我還是相信人性的美好,我不想去猜測別人心中是怎麼看待我,我相信我的真誠別人會感受的到。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April 10

今天早上到公司發現辦公桌上放了巧克力,沒有紙條。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幫我照顧花的同事送的,真是謝謝她呢~她說:「妳送我花,我送妳巧克力。」這種黑巧克力吃起來很苦,其實蠻好吃的呢。真是謝謝她,也謝謝送我花的學姊,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明明就什麼都沒有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