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坪古道今個兒和爸媽還有他們的山友們去爬了富士坪古道,很久沒運動的我其實蠻擔心自己的體力不行。不過看起來我比我想像中的有體力喔!八點從山下出發開到登山的路口時已經九點了,下車的時候爸媽給我一支登山杖的時候,我心裡還默默地想說我會用得到嗎?結果事實證明,這種山路沒有登山杖根本沒辦法爬。哈哈!我果然是外行人~

這幾天台北連日來的陣雨讓古道上未被照射到的路面十分潮溼,加上爬滿著青苔的石頭,在下山的時候增加了不少難度。上山時雖然累,不過走起來相對的安全,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們爬到了山上的大草原,很美。在爬的過程中都無法想這樣的步道上會出現個大草原,但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還是蠻感動的,這個古道有很原始的美麗。在山上泡著山友帶來的好茶葉,吹著微涼的風喝著茶,真的很愜意吶!今天還在上山聽到很多五色鳥的聲音(但一直沒看到鳥),藍鵲,許多可能是穿山甲鑽的洞,還有老鷹呢!

下山之後在國小裡面吃了中餐,大家都和我說妳爸媽很會做菜吶,妳很幸福吶之類的話。我從小吃慣了這些味道,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好吃,但是可能不若他們第一次吃到這些味道時的那種驚艷和感動唄!我都覺得自己有點欠打了。哈哈~

晚上來到龜吼港去吃了海鮮,菜色蠻新鮮的而且味道不錯。和爸媽輩的在一起總是可以吃到好料的。不過週末萬里塞車塞的好可怕~光是花在往萬里市區那條路上就堵了好久。:P

隨手亂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