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知道了Facebook這個網站,卻沒有加入,原因是我並不善長和人社交。

七月時去了一趟英國,把工作以來存的錢都花個精光。在英國時的某一天,和在倫敦唸書的朋友們站在街上等車時,看著當地的華語小報上報導著facebook的創辦者的故事~朋友說:這個網站很紅,幾乎他們學校的學生每個人都有一個帳號~

回台灣的時候,我也好奇的連上去註冊了個帳號,才發現原來先前在瑞典的朋友也有邀請我。透過friend finder竟然因此找到了一些已經斷了聯絡的朋友。一開始每找到一個朋友都充滿著驚喜,但卻也不斷提醒我這種不善長和朋友交往的個性。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說話無趣,腦袋只裝了些垃圾沒有知識想法的空殼。所以我只能盡力的將所有生活中的無趣一股腦的分享,一但連生活都乾枯了之後,我大概就無話可說了。但是我卻很幸運地認識了許多有趣又有內涵的朋友,這是上帝為我開的另
一扇窗嗎?

到底facebook的魔力在哪?我想是那種小圈圈的歸屬感吧!只是這樣的社群網站何時會被另一個新興的類似網站給取代(就像它取代了MySpace一樣)卻是個未知數,Yearbook是否會是下一個世代的facbook?不過上面許多有趣的application卻是很值得觀察,有許多application的開發者因此賺了不少錢,但我好奇的是收購的公司是否可以因此創造出更多持續成長的盈收?另外何時會有備份的機制是我最好奇的,什麼時候批兔才可以有比較好的備份機制呢?

其實我只是要說,很久沒來灌水了。如果妳剛好有facebook的帳號,歡迎加我成為妳的朋友,比較近期的相片都上傳到上面去了。=)

M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889445243
(從批兔轉貼的日記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