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早上到公司一個小時候接到表妹的電話,請了假之後就去接她並趕緊帶她去醫院看病。(當下只想問自己,我今天是為什麼還要早起來上班)在醫院吊了兩個多小時的點滴之後,檢查報告並沒有什麼異常,表妹身體也比較舒服了,就被舅舅和舅媽給領回去了。回家後本來想要來補眠,拿出手機看到含有打電話給我,回了電話之後就決定要和她們兩姊妹去慶個生…

在美麗華逛了一下子之後,我們決定要去試試看mövenpick。據小宜的說法,這間好像也是高檔牌的冰淇淋之一。本來只是打算要去吃冰的我們,最後卻點了兩個主餐…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味道很濃很實在,當然價錢也很高檔。難得有時候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晚上小宜要上課就先離開了~


photos at mövenpick

離開餐聽之後,我們兩又晃到樓上電影院去看世界電影雜誌,發現有一篇報導在評比明星今昔差異程度,分為三個等級-「更顯老」、「一樣老」、「不會老」,還擺上年輕和現在的照片,真的蠻狠的。看了一段時間之後,等到依綾和她bf下班趕過來之後一起去吃了Friday's。點了那個廣告上的輕鬆點,加上免費兌換卷換來的酥炸磨菇,還有加點的烤馬鈴薯皮,總共5道。我最喜歡後面的這兩道,挺好吃的。不過我今天一整天吃了一堆油炸的東西,會肥死。吃完飯之後已經9:30了,因為依綾bf要買東西,就跑去young館逛逛,結果最後他沒有買,是我和含兩個人買了衣服。不過打折下來好便宜吶~

potots at T.G.I. Friday's
 
離開了美麗華之後,我們又晃到隔壁的加樂福。四個人站在DVD區聊了好久~最後逛到11:30才出來。雖然沒有上班,不過感覺今天比上班還累,好久沒有這樣子運動我的顏面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