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 met Seunghee and her sister, who's visiting Taipei for 3 days only. Neil came from Chiayi to meet with us, and we had lunch at Din Tai Fung. Later on, we went to Taipei101.

兩年沒有見到Seunghee了,她看起來變得成熟許多,不像印象中的洋娃娃女孩了呢!她的妹妹也是一臉洋娃娃的味道,皮膚都好白呢!!

為了找今天有開的店,我們在忠孝東路上花了好一段時間,好多店都沒有營業。最後我在鼎泰豐忠孝店的門口打了電話給我老哥,才知道原來今天有營業的是復興店不是忠孝店。到了復興店之後,又再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享用午餐。這是我第一次吃鼎泰豐,發現他的價位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貴呢,東西也還不錯吃!不過唯一一道我不滿意的就是酸辣湯,沒有我心目中又酸又辣的味道。在餐桌上邊吃邊聊,感覺自己的英文還真是越來越爛。

吃完飯後到101去,也是人山人海吶!我一直以為過年台北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怎麼今天到處都是人呢?光是排隊買觀景台的票就排了好久。為了要找個位置坐下來,我們在5樓轉了不知道多少圈,才在Seunghee妹眼尖而且迅速的動作才找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聊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們進去pageone走了一圈,她們買了一些明信片還有手工貼紙。然後又逛到樓下的超市去,本來是要找茉莉花茶的,不過最後Seunghee妹買了一包蠟筆小新的巧克力。(她說她第一次看到"正版"的,韓國也和我們一樣有幫小新取個local name)

送Neil去趕高鐵之後,我們搭電梯上去89樓,因為今天買的是新春套票,所以到91樓可以不用再另外付錢。不過光是排電梯到樓上又排了一陣子。在樓上走了一圈,由於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觀景台的玻璃上都有一層薄霧,相機拍出去都不是很清楚。到91樓去的時候,有好多好多的霧不斷地往天空上方衝,看起來很像我們身處在雲端之上。那場面還蠻壯觀的~搭電梯回去的時候,我們幾乎排了3/4圈的觀景台,遊客真是無敵多!

大概是我太遜了,我從下午就開始喊累,到了晚上已經呈現無力狀態,從觀景台下來之後,我們去B1覓食。在吃東西的時候,Seunghee說我看起來很累。整天下來我覺得最妙的地方就是,所有人看到Seunghee兩姊妹都用日文和她們講話,她們也說習慣了。XD可惜這幾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過年期間又有很多店沒有開,希望下次我也有機會去韓國找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