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放養モウちゃん,收工回島上發現有別人家的livly在我家島上。結果打了招呼之後第一句就被問「台湾人ですか?」(我明明就已經寫了我是台灣人了還問?!),然就下一句就是「何歳?」(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這種問句出現大概接下來就不妙了),結果下一句是「子供いる?」(我傻了一下,怎麼會這句?後來想想我剛才報的年紀也不小了,會這麼問也是有可能啦!不過我竟然忘了要說いません還傻傻地打了いいえ),接著下一句問了「H?」(我以為我看到亂碼又回問了H?),結果那位回了「エロぃ?」(呃…我當下並沒有反應過來,就打了我不知道,不過後來反應過來的時候大家都閃了,哈!)。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島上又飛來另一家的livly,打完招呼之後下一句就是「お邪魔しました?」(結果我又回了いいえ,後來我在想先來的那個是不是覺得我只會打いいえ,哈哈!不過我真得打不太出什麼句子,日文還很遜!),後來那兩隻livly就一起去了先來的那隻livly的島上了。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我剛才碰到了什麼事,心情一整個糟,怎麼這麼可愛的遊戲裡面也會碰到這種事情呀?

不過今天有買到限定的魚缸島和彩虹壁紙算是有平衡一下,兩個都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