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如果我不是在IMAX看這部片,我會覺得錢花的有點浪費。誠如某位好友說的:「一整個沒有劇情,但是很好笑。」

其實整部片還是有劇情的,但是簡單到只要1~2分鐘就把故事主幹講完了。Orz

裡面配音的人都很棒,我沒辦法想像Elliot竟然是Ashton Kutcher配音的,完全和人連不起來,非常的搞笑。尤其是他唱那首他自創的搖籃曲的時候(其實歌詞蠻低級的…^^|||但是又有押韻 :p),讓人笑到不行。(IMDB上面只有quote開頭兩句: Once there was a magical elf who lived in a rainbow tree / He lived downstairs from a flatulent dwarf who constantly had to pee. )我很佩服美國和日本動畫的配音員,即使是大明星,也不會特意的讓他的個人特色太過突出來蓋過角色本身。不過我看到Happy Feet裡面又找了好多大明星去配音,讓我也蠻想要看這部卡通,哈~我實在很愛Robin Williams,而且這部片的故事也挺可愛的,目前和Hoodwinked都被列入我想觀看的名單當中。除了那兩位主角之外,其他的動物們也是很會搶鏡頭,每次出場都使力的搞笑。那隻小刺蝟好可愛,四隻腳可愛的好像玩偶,每次在他一說:「Buddy......」都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狗狗雖然台詞不多,但每句都蠻好笑的~裡面最辛苦的莫過於兔子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時候還突然想起某集海賊王裡面的超強兔子 XD

電影裡面很多橋段都非常的好笑,加上帶了立體眼鏡,每個角色都「近在眼前」,更是十分有臨場感。像Boog和Beth擠眉弄眼的時候,就好多人在大笑,真的很可愛。或許是立體的效果,我一直覺得Boog的毛看起來好好摸,很想要躺在上面翻滾一下。不過很特別的地方是雖然電影說是3D的,但是很多個畫面看起來都很有2D+3D的感覺。像是Beth駕著直昇機載Boog上山的時候,除了直昇機之外,山脈、樹林、溪谷看起來都很有手繪的平面感,看起來蠻舒服的!雖然劇中有許多不合常理的邏輯出現,不過這是電影嘛,就不要想太多了。個人覺得這是部讓人笑的很開心,但看完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的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