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y是我在瑞典認識的一位(個性)可愛(年紀)小男生,他去年來中山交換學生一年,今年要回去瑞典了。說真的和他們相處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像大姊姊,國外的小朋友都獨立的很早,很懂得如何享受人生。雖然Ronny來台灣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我和他卻連一次面都沒有見上。明明只是台北和高雄的距離,怎麼見個面也這麼困難呢?(其實我常跑高雄,只是光見小六就覺得時間不夠了。:p)其實搬回台北之後,連新竹的朋友也一次都沒有見上,有時候會覺得無力,約了老半天,感覺大家有些意興闌珊可有可無的,最近也提不起勁來約了。

昨天下午偷摸魚連上im意外的碰到Ronny,就和他小聊了一下。發現他中文進步好多,連打中文的速度都變快了。約好見面的時間,覺得好開心呀。不過也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失敗,去瑞典玩了那麼久,卻連瑞典文都沒有學會一點點,現在更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