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表妹們的福,我終於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來搭摩天輪了!!!

老實說,也和不少人來過幾次摩天輪,對於他的票價實在下不了手。搭個摩天輪,在上面待不到幾分鐘下來就損失兩百元,實在是沒什麼投資報酬率的活動。不過真的搭上去了,才知道真的非常的不划算。從內湖看出去的台北夜景,實在是非常的遜色,大樓點起的燈奚奚落落,看起來就少了些繁華都市的感覺。美麗華附近仍然是空地居多,看起來不是那麼熱鬧,反倒是捷運施工的路段點起的燈串成一條紅龍。排了半個小時,終於登上了摩天輪。慢慢往上攀升的時候,心裡面其實還是有些小小的緊張。裡面只要有一個人移動,整個車箱都會隨著輕輕搖晃。高度越升越高,心裡也會越來越緊張~不過坐在上面一段時間之後就慢慢習慣了。

五樓擺了四眼天雞的電影看板,四樓還有一隻雞丁的大型玩偶,看大家很開心的和雞丁拍照,玩的很開心。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美麗華裡面有湯姆熊耶!可惜裡面的太鼓還是假太鼓!玩了一次,結果發現我的夏祭り已經快不行了,差一點點就沒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