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往年的生日不太一樣,除了從二跨三的心情有些複雜之外,更多的改變是來自於美眉即將到來,心態上慢慢地轉成以美眉為重,自己的生日過不過其實無所謂,吃個飯慶祝一下好像就很奢侈了。和小六一起到夏慕尼去嘗鮮,沒有事先做功課,憑著小六的直覺,幸運地點到了波特牛肋眼。主廚說夏慕尼一天只會有一份,所以不一定來就吃得到,小六說因為今天我是壽星所才這麼幸運,結果主廚聽到就說那我送你一個蛋糕好不好,當下我覺得又驚訝又喜悅。其實真的要說的話是小六有眼光會選唄~而且到夏慕尼吃飯只要事先有先讓餐廳知道有壽星,餐聽都會準備一份小蛋糕給壽星的唷~另外還獲得了一份法式隨身桌邊掛鉤。自從懷孕之後,吃牛排的次數不知不覺的多了起來,從我家牛排、西堤到夏慕尼都去光顧了,聽說吃牛排比較會長到寶寶身上,希望我家美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