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姊妹們約在仁愛圓環的這間評價不錯的義式餐廳Bianco,沒想到又再一次的發生找不到餐廳的事件。(上一次好像是去吃樂子的時候)XD

倒數第二位到的姊妹抵達餐聽的時候說:「我在仁愛圓環繞了兩圈才找到餐聽~(冏rz)」
最後一位到餐廳的姊妹來的時候說:「妳們不覺得仁愛圓環很像幽暗城嗎?!我拿了iphone定位了餐廳和自己,還是在仁愛圓環走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餐廳。」
(我們都狂笑不已,這比喻實在是很妙~以前還有在玩WOW的時候,常常看朋友在幽暗城迷路 XD)

回到正題,這間餐廳是賣義式的料理。Bianco在義大利文中是白色的意思,整間餐聽也恰如其名都是以白色為基色的裝潢,不過因為是白色的關係,要維護保養起來也是比較辛苦的,相對的只要一點點漏水或是其他的污漬就會顯得特別明顯呢。因為我們幾個女生怕都點了主餐會太多,所以這次點了一份開胃菜和三份主餐。加上朋友有花旗卡,每份點超過300元的主餐都有贈送一份義式手工冰淇淋唷~然後我們加了一份附餐,選了一份手工冰淇淋(這樣大家都有冰淇淋吃咩)和一份蛋糕。店員也很熱心會說明各個餐點的食材和製作的方式,我們也就在店員的推薦之下點好了要享用的食物啦~我們都非常喜歡燉飯,其他的主餐也還不錯,冰淇淋個人覺得還OK,不到驚艷地好吃,但也不難吃。是個不錯聚會的地方唷~不過我們都很想念奧瑞岡的甜點,要是可以有一間餐聽是Bianco的主餐加上Oregano的甜點,我一定會常常和朋友約在那裡聚會。XD

尼斯沙拉 Nicoise Salad (地中海鮪魚、盧荀、蛋片、西西里海鹽) $280

隱藏菜單:小番茄水牛起司有機義大利麵(原本是筆管麵→換成直麵)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 Organic Risotto with Black Truffle In Cream $360

青醬雞肉有機螺旋麵 Organic Spaghetti with Sicilian Anchovy and Asparagus $280

相本(其實我只有拍個幾張而已,詳細的還是等小花的相片唄~XD)

(完) 不好意思,很打混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