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_20090617

用了windows7 Characters主題系列的桌布之一,好可愛的桌布啊~加上偽Windows7的介面,用電腦的心情整個很好,上班時可以降低一點煩燥指數。 (我有偷偷整理過桌面上的圖示了,好像還是有點凌亂,真像我的個性,哈哈!)

p.s想要把XP變身成偽Windows7可參考之前的文章"【下載】Windows 7 佈景主題,讓 XP、Vista 完全升級Windows 7 高級介面!",這個軟體已經出新版囉,可以直接到開發的網頁去下載新版的軟體。(NiwradSoft)

p.s.2裝了這軟體的開機畫面會變醜…我的電腦是用XP當OS,開機那片旗會不見,到登入頁之前還會出現一個像command line的畫面,上面寫著windows vista。(汗)還好到登入畫面之後就進入windows 7的風格了。所以我採取開機的時候離開電腦前面假裝沒看到~(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