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站

早上看報紙的時候看到大小S穿著Love Life T恤的照片登在爽報上,覺得拍的好美。(和美麗佳人上面那組不同)回家看康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活動,在節目的尾聲看到活動部份的CM(活動網頁上也可以點選觀看),覺得這活動挺優的,看著小鬥士們的故事,給自己更多勇氣。可以到活動的網站看看唷~

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公益影片發佈記者會(2009/4/3) (原文):

有一群孩子,來不及長大,因為癌症而讓他們年輕燦爛的生命提早殞落,「賺大錢」、「做大事」不是 他們一生的渴望,他們最渴望的,卻是你我常忘記的珍惜生命。富邦文教基金會、儂儂國際媒體集團(儂儂雜誌、美麗佳人雜誌、M’S男人味雜誌、媽媽寶寶雜 誌),與黑人陳建洲、范瑋琪共同攜手打造LOVE LIFE活動,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大聲說出「我LOVE LIFE,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生命只有一次,應當勇敢前進

 

當金融海嘯襲捲全球,大家都把焦點擺在大人世界的變化時,其實孩子的世界也受到很大的影響。經濟的蕭條,讓很多家庭陸續失去經濟來源,不少孩子的就學之路 受到阻撓;因為憂心工作問題,很多家長無暇顧及孩子的升學壓力、同儕關係、感情問題…,一些鬱悶的孩子選擇跟這個世界告別。  

根據衛生署最新的全台自殺死亡率的統計顯示,15-19歲的自殺死亡率從民國89年的2.0人上升到3.3人,上升幅度高達65%,著實令人擔憂。  

對於這些孩子們的遭遇,我們深感痛心與不捨;我們相信,碰到任何困境,只要抱持「永不放棄」的信念,一定可以勇敢地再出發,走出自己的道路。因此富邦文教 基金會、儂儂國際媒體集團(儂儂雜誌、美麗佳人雜誌、M’S男人味雜誌、媽媽寶寶雜誌),與黑人陳建洲、范瑋琪共同發起「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行動,希望透過癌症病房裡一個個熱愛生命的真實故事,鼓勵大家重拾珍愛生命的希望動力堅持勇氣不放棄。  

永不放棄,生命小鬥士: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一向關心青少年的黑人陳建州,今年大年初二來到榮總九三病房,和一群面臨生死邊緣的生命小鬥士相處,看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和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決定用鏡頭記錄下來。 家彣,十五歲的小女孩,因為癌細胞蔓延,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點點,但因為還有許多夢想沒有實現,所以她希望能好好活著…;在有限的生命裡,她靠著毅力展現對生命的渴望,對著鏡頭說:「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你願意跟我換嗎?」 Dora,今年十三歲的她,知道自己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拉大提琴給爸爸媽媽聽,她對著鏡頭說:「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這些孩子有著堅定的眼神,即使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在榮總九三病房裡,許多孩子不諱言生死,他們對生命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但,生命不可能交換,更不可能重來!當茫然無助的青少年,看到世界上仍有許多比自己不幸的生命正在受苦但不放棄,也許可以燃起他們奮鬥的勇氣;當他們面對一些猝逝的年輕生命,或許更能體認「活著」的可貴。  

 

 

4月3日「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正式啟動

富邦文教基金會在第一時間結合黑人陳建州和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決定在婦幼節前夕-4月3日舉辦「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記者會,希望延續榮總九三病房裡生命小鬥士〝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鼓勵青少年珍愛生命,進而影響身邊的人,把愛傳出 去! 4月3日記者會當天將首播90秒公益廣告影片,希望藉著這群生命小鬥士的故事,告訴青少年和他們週遭的親友,千萬不要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而失去勇氣。這部 不尋常的生命影片將在四月四日婦幼節當天晚上九點三十分做全國電視聯播,選擇在九點三十分正是要彰顯榮總九三病房裡所洋溢的生命力量,選擇婦幼節則是因為 這天正是我們最該感謝親情的日子。  

儂儂國際媒體集團也發動旗下四大刊物(儂儂雜誌、美麗佳人雜誌、M’S男人味雜誌、媽媽寶寶雜誌)於四月號雜誌中,真實深入採訪93病房中的孩童、家屬與 醫護人員,並號召了港台數十位知名藝人與各企業界知名人士(完整名單於附件),全面報導各界精英領袖「永不放棄」的感人生命故事,希望讓「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信念延續到各個角落。 此外,記者會現場更集結包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大小S、張惠妹、周杰倫等60多位藝人,齊心加入拍攝的「LOVE LIFE宣言」VCR,可望創下台灣演藝圈近年來藝人自發性參與公益活動人數最多的一次;全國最高衛生首長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以及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 李明濱等人也都將參與首映記者會,並啟動「LOVE LIFE」愛心儀式,讓愛永無止境地延續下去。  

4月4日晚上9:30,LOVE LIFE公益廣告全國電視聯播  

除了4月3日記者會當天宣示「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行動正式啟動外,富邦集團擔任拓荒者的角色,全力贊助包括富邦集團旗下所有頻道和全台新聞頻道,於4月4日婦幼節當天晚上九 點三十分首波公益廣告的聯播,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和個人,齊心加入「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愛心公益行列,一起分享生命的勇氣、記錄生命的感動。  

4月4日只是一個開始,之後在全台台北富邦銀行之ATM,也會看到「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公益影片;此外,富邦文教基金會將以「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為徵件主題,邀青少年藉由文字、攝影、錄影等方式記錄下來,一起見證生命中永不放棄的精神或事蹟,徵件活動預計7月份開跑, 詳情請上「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官網。


 

以下文章引自新浪網(原文):

「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把愛傳出去

新浪台灣邀請你一同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貼紙,把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傳到每個角落!


主辦單位:富邦文教基金會、儂儂國際媒體集團、藝人陳建洲、藝人范瑋琪

永不放棄,生命小鬥士: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家彣,十五歲的小女孩,因為癌細胞蔓延,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點點,但因為還有許多夢想沒有實現,所以她希望能好好活著…;在有限的生命裡,她靠著毅力展現對生命的渴望,對著鏡頭說:「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你願意跟我換嗎?」
Dora,今年十三歲的她,知道自己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拉大提琴給爸爸媽媽聽,她對著鏡頭說:「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43日「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正式啟動
4 月3日將首播90秒公益廣告影片,希望藉著這群生命小鬥士的故事,告訴青少年和他們週遭的親友,千萬不要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而失去勇氣。儂儂國際媒體集團 也於四月號雜誌中,真實深入採訪93病房中的孩童、家屬與醫護人員,並號召了港台數十位知名藝人與各企業界知名人士,全面報導各界精英領袖「永不放棄」的 感人生命故事,希望讓「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信念延續到各個角落。
 
60位藝人共襄盛舉拍攝「LOVE LIFE宣言」VCR

包 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大小S、張惠妹、周杰倫等60多位藝人,齊心加入拍攝的「LOVE LIFE宣言」VCR,可望創下台灣演藝圈近年來藝人自發性參與公益活動人數最多的一次;全國最高衛生首長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以及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 李明濱等人也都將參與首映記者會,並啟動「LOVE LIFE」愛心儀式,讓愛永無止境地延續下去。

陳建洲、范瑋琪邀請您一同LOVE LIFE
有 一群孩子,來不及長大,因為癌症而讓他們年輕燦爛的生命提早殞落,「賺大錢」、「做大事」不是他們一生的渴望,他們最渴望的,卻是你我常忘記的珍惜生命。 黑人陳建州大年初二來到榮總九三病房,和一群面臨生死邊緣的生命小鬥士相處,看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和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決定用鏡頭記錄下來,並誠摯地邀 請您一同大聲說出「LOVE LIFE,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把愛傳出去
93病房的孩子有著堅定的眼神,即使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在榮總九三病房裡,許多孩子不諱言生死,他們對生命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新浪台灣邀請你一同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貼紙,把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傳到每個角落!
 
「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網站:http://www.ilove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