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讚工作 台灣女生入圍

澳洲大堡礁無人島保育員徵才主辦單位三日表示,來自廿二國的五十名應徵者已經從三萬多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入圍這項號稱「世上最理想的工作」(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的第二階段評比,其中包括一名台灣女生王秀毓。

最後獲勝者可在澳洲大堡礁美麗島嶼工作半年,享受碧海藍天,還有十五萬澳幣(約台幣三百卅八萬元)入袋。

台灣唯一入圍第二階段的是來自台北板橋的王秀毓(Clare Wang),自我介紹影片網址為http://www.islandreefjob.com/#/shortlisted-applicants/w atch/q82f6BJ_Ivw。畢業自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的她,目前從事口譯,在影片中她形容自己具有「良好人際關係、優秀溝通能力」,興趣廣泛、健康、愛冒險、熱心,可吸引全球超過十億的中文使用人口,「更重要的是我從沒去過大堡礁,所以超級好奇的我一定會是最佳探險者」。

這項由昆士蘭省政府主辦的徵人活動,第一階段共吸引來自兩百國的三萬四六八四人報名參加,爭取成為大堡礁漢彌頓島(Hamilton Island)的保育員。最後入圍的五十人包括舞者、科學家、廚師及學生,來自美國、英國、俄羅斯、印度、中國、日本、南韓、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 灣以及肯亞。

主辦單位表示,這五十名入圍者中將選出十一人,在五月初前往漢彌頓島參加最後決選,其中十人由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選出,第十一人則是由網友票選的「外卡」,最後優勝者將在五月六日公布。網路上已有台灣網友幫王秀毓拉票,投票網址為http://islandreefjob.com/en/#/most-votes/watch/q82f6BJ_Ivw

除了半年十五萬澳幣的薪水,優勝者還能獲得從自己國家到漢彌頓島的免費機票。工作內容為每周固定撰寫部落格及公開島上照片、影音,其餘時間可以盡情享受島上的碧海藍天渡假生活,包括日光浴、游泳、浮潛、划船。

觀光局局長鮑依雷表示,「這項活動吸引全球觀注,目前已產生超過相當於七千萬澳幣的廣告效益。」

【2009/03/04 聯合報】@ http://udn.com/

她的英文講的好好聽~真希望有一天我的英文程度可以有她十分之一好就好了。
另外她超外向的耶~玩過好多很有趣的東西~
去幫她投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